学校官网

天津市委统战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

7月1日,天津市委统战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深入开展忠诚教育,引导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天津市委常委、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以“铸就忠诚、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继续走好新的伟大长征路再立统战新功”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冀国强强调,统战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首要的是维护核心、铸就忠诚。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心用情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工作,努力形成全市统一战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的良好局面;要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天津市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聆听报告。

(来源:天津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