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天津市统战系统“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3月31日,市统战系统“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领导小组组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冀国强指出,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决定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贯彻市委部署,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抓好落实。要深入开展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始终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查摆和解决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党的生机活力。要推动主题活动与统一战线各领域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共同书写天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image.png

(来源:天津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