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民盟河北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4月2日上午,民盟河北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北辰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廊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张纬东,组织部主任科员康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河北工业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丽梅主持。

  赵斌代表中共河北工业大学委员会致辞,预祝会议顺利召开,他感谢陈立文主委及民盟河北工业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的努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河北工业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五年来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盟员综合素质,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疫情防控,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民盟河北工业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希望全体盟员进一步凝聚力量,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参政;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合作,带领全体盟员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实施、为把学校建成“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张纬东代表民盟河北省委向向全体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实效,为“十四五”规划的实施献计出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盟河北工业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主委陈立文所做的工作报告。康乾代表民盟河北省委宣读了民盟河北省委《关于民盟河北工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北工业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

  新任主委陈立文代表民盟河北工业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按照民盟河北省委领导和学校领导的期望和嘱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全体盟员一道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共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会后,学校领导陪同张纬东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并在北洋书苑挥毫落纸,书写“勤慎公忠”“荣辱与共”“奔走国是”“斯文在兹”赠与我校。

  图文/李世杰 刘丽梅 审核/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