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来校交流

2023年4月13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缪明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斌,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宗毅,致公党红桥区主委刘金河,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1.jpg

 

赵斌首先代表学校对缪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各民主党派发展的基本情况。赵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于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河北工业大学积极响应号召,强化政治引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新时代统战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情况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各民主党派成员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缪明简要介绍了天津市致公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长期以来,河北工业大学在天津市民主党派发展的过程中给予了莫大支持,今后也希望继续保持通力合作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谱写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

2.jpg

 

会议过程中,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友好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今后两方将进一步立足于天津统战工作发展战略和北辰区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推动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

 

3.jpg

 

 

图文/魏珑菲 刘慧

审/尹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