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苏州市虎丘区人大研究会来校交流


5月24日下午,苏州市虎丘区人大研究会陈启元会长等一行人来校交流。我校展永教授、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宗毅及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河北工业大学校史馆,体会百年老校的发展奋斗史。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史资料、一张张满含回忆的照片,大家对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全面深化改革、强化人才培养、着力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发展、加强国际交流等方面的重大举措和成就有了更深的认识,深刻理解了“勤慎公忠”校训背后蕴藏的工大情怀、工大使命和工大智慧。陈启元会长指出:“无论时代怎么变,历史怎么变,我们河北工业大学‘工学并举’的办学理念始终不变!”在对学校整个发展历程惊叹不已的同时,也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以更加积极向上、奋发作为的姿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交流力度,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共同为国家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文/魏珑菲 王露露

审/尹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