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我校党委统战部协助承办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侨海杯”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并为“天津市致公党员运动健身基地”揭牌


为活跃民主党派成员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议政建言,5月13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兴辉乒乓球训练基地举办“侨海杯”第一届乒乓球比赛暨天津市致公党员运动健身基地揭牌仪式。我校党委统战部协助承办,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宗毅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揭牌。



尹宗毅指出,随着我市体育全民化,体育活动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中乒乓球运动兼具竞技性与趣味性而备受青睐,参与人数逐年增加。今天,天津致公党员欢聚一堂,切磋技艺,通过乒乓球运动增进感情,充分展示广大致公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广大致公党员继承发扬“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为建成天津风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独具魅力的国际化“运动之都”作出积极贡献。

尹宗毅与全国政协常委、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常委、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高秀梅一同为“天津市致公党员运动健身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由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文体工作委员会、致公党红桥区委会、河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具体承办。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强身健体、愉悦身心为目的,进一步丰富了致公党员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激发致公党员干事创业、投身多党合作事业的热情。




图文/魏珑菲 王韶衡

审/尹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