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10月23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缪明一行来我校致公党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并进行基层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斌,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宗毅,致公党红桥区主委刘金河,致公党北辰区主委张效洁,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赵斌首先代表学校对缪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各民主党派发展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作出感悟。赵斌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强调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河北工业大学积极响应号召,强化政治引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新时代统战工作,始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民主党派成员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缪明简要介绍此次主题教育宣讲总体情况,表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之举、新时代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根本之方、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的谋远之策。河北工业大学在天津市致公党发展的过程中给予了莫大支持,今后也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合作优良传统,齐心协力,谱写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




会议过程中,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基层调研的详细汇报,并达成建设共识,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画好最大同心圆,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图文/魏珑菲 王韶衡

审核/尹宗毅